Tuesday, August 24, 2010

S'HOT CHOCOLATE

Hot Chocolate








New weight-loss product – S’ Hot Chocolate, the miracle drink to create S-posture in just 30 days!!!


The perfect weight-loss equation:
Hot chocolate + L-carnitine + Aloe vera + White kidney bean = Fat burning!!



热巧克力+ 左旋肉碱+ 芦荟 +白芸豆 = 溶脂+ 燃脂+ 排油








主要功能:


1.抑制葡萄糖摄取
抑制小肠摄取葡萄糖,并防止身体吸收额外卡路里。

2.把脂肪转换成正能量!
促进脂肪燃烧。
提升能量水平。

3.排毒、通顺排便
净化身体。
把有害毒素从肠道排出体外。

4.提倡健康瘦身
防止身体吸收额外葡萄糖,增加脂肪代谢,并提供多种营养素。






最新瘦身代名词:左旋肉碱

绝对证实,“左旋肉碱”是一种可以达到最有效且最无副作用的瘦身成份。


~左旋肉碱是真的能帮助减肥~


安全性

 对于左旋肉碱的安全性,很多人都有顾虑,其实完全不用担心,使用左旋肉碱的安全性要远远高于绝大部分维生素。左旋肉碱是一种非常安全的且人体必须的营养素,自然界中大量的食物中都含有肉碱,而且每天人体内自身都要合成一部分肉碱来满足人体生命活动的需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